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15.2007

[遊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行程規劃 -2

  ※[遊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行程規劃 -1
   [遊記] 2008 宜蘭三日遊-行程規劃


  這是三月到宜蘭玩的行程,雖然很不順,不過出門玩最重要的就是玩得開心嘛,所以主要目的是把想去的地方列入行程,主要的路線如上圖所示,而詳細的行程如下:

Day 1
07:00 出發 > 10:00 蘇澳珊瑚法界博物館 > 12:00 饗宴鐵板燒 > 14:30 白米文化村 > 18:30 羅東夜市 > 20:00 和風溫泉會館(本館) check-in

Day 2
08:30 出發 > 09:30 甲子蘭酒文物館 > 12:00 武藏坊 > 14:00 綠色博覽會

   大抵來說宜蘭是個很好玩的地方,每次去都感嘆為什麼花蓮擁有這麼好的資源,卻無法提升文化內在的力量來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呢?不僅僅是為了經濟上的開發,更重要的是能讓更多的人了解花蓮的美,畢竟現在花蓮的遊客都只是在進行速食觀光而已,希望將來有一天,政府能在這方面多做一點努力,因為花蓮真的很美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