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12.2007

[遊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行程規劃 -1

  ※[遊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行程規劃 -2
   [遊記] 2008 宜蘭三日遊-行程規劃

  上次去過饗宴後,就一直想嚐試看看他的鐵板區,本來想要品嚐聖誕套餐,但是無奈平安夜當天是非假日, 而且和跨年的日子太接近了,短時間內出遊好像有點太奢侈,心裡會覺得太敗家而坐立難安。而幾經思量後,就決定將宜蘭遊提前到十月底,這次主要的目的除了饗宴外,就是傳藝中心,除此之外還有令人念念不忘的王老吉滷味,說來說去好像都和吃的脫不了關係,所以這次的宜蘭二日遊就是「名產小吃之旅」!


  主要的路線如上圖所示,而詳細的行程如下:

Day 1
05:40 出發 > 09:30 珍珠社區稻草藝術 > 11:05 三星農會青蔥文物館 > 11:35 宜蘭三星蔥油餅 > 11:40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> 12:15 呂美麗精雕藝術館 > 13:30 糖果屋 check-in > 17:30 羅東夜市之沙茶大王 > 18:20 羅東夜市之沙茶魷魚 > 18:35 羅東夜市之王老吉懷舊滷味(吃茶舖) > 20:00 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 > 20:40 東門夜市之烤玉米 & 杏仁腦

Day 2
08:50 糖果屋出發 > 09:05 北成庄體驗農場 > 10:00 鎧元老元香牛舌餅 > 10:40 羅東運動公園 > 11:30 饗宴互動式西餐鐵板燒 > 14:30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> 17:30 返家

  發現了嗎,其實這趟旅程真的是徹底的名產小吃之旅吧!其實這樣排有個好處,就是彈性很大,想不想吃完全是看心情決定,雖然行程看起來很緊湊,不過實際上還是要看每個景點來調整停留的時間,希望這次出遊可以平安順利,並且玩的很開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