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12.2007

[食記] 濟州島

  因為前陣子重感冒,沒什麼胃口,所以一直想吃石鍋拌飯,酸酸辣辣的感覺就很開胃,本來想去燒肉工房吃的,可是我哥一直說去燒肉工房就是要吃燒肉,點石鍋拌飯很奇怪,所以只好作罷。最後就在這家看起來很神奇的濟州島用餐,外觀上看起來是蠻不錯的,不過到了晚餐時刻,店內卻沒有客人,鼓起勇氣硬著頭皮走進去,一開始會先上很甜的紅茶,接著點餐和結帳。

  因為這次沒有帶相機出門,所以就純文字敘述,不過我想我也不會再進去第二次了。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套餐(NT 390),附有石鍋拌飯、火鍋、生菜燒肉、涼拌中卷、辣炒年糕、手工煎餅、還有三份涼拌小菜分別是涼拌海帶絲、涼拌蘿蔔和泡菜,以及一杯松子茶。

  松子茶很香,喝起來的口感像杏仁茶般,還不錯。涼拌小菜也都還可以,但是泡菜卻有種苦味,酸辣味不甚明顯。接著上的是涼拌中卷,其實應該是用醃漬過的中卷,加了洋蔥海苔絲等,也還算可以入喉。生菜燒肉的燒肉很像鐵板燒,但是肉質很老,調味還不錯,可以沾醬後再包到生菜內。火鍋的高湯還可以再加,但是我們點的是泡菜火鍋,湯就只拿一般的高湯而已,所以不要加太多次,不然就會沒有泡菜味了,裡面的配料也蠻少的,吃起來覺得很空虛。而石鍋拌飯上桌時,有附上辣醬可以自己加,不過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,一上桌我就開始翻拌,但是有三分之二的飯焦了,變的超硬而且還會卡牙齒,裡面的配料也不多。而辣炒年糕的口感還不錯,只是沒有很入味,也沒什麼特別的。手工煎餅裡面的配料是冷凍的三色蔬菜,一整個讓我不想動筷子,所以最後我只咬了一口而已,煎餅是還蠻 Q 的,只是味道真的不怎麼好而已。

  整體來說,服務態度非常好,只是東西還有待加強,不然我看下次應該沒幾個人會想進去用餐了。

  ※濟州島韓風複合式餐飲連鎖

  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 48 號

   電話:03 - 831055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