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5.2007

[遊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羅東運動公園

  買完牛舌餅後,離中餐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就前往了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兼消化早餐。羅東運動公園共有 47 公頃(大安森林公園約 26 公頃)。
  因為剛好是假日,所以有非常多的遊客,也看到很多小朋友玩得很開心。
  隨意走走到了這個「望天丘」,模仿火山造型的望天丘是園區的至高點,看到許多大人小孩再這兒玩得不亦樂乎,我們就跟著上去看看風景。
  今天天氣很好,躺在草地上很舒服,也有許多小孩子由上往下滾,可開心的呢!
  走到頂端後,中心有個仿火山口,感覺很有趣。
  360 度環繞一圈的風景,由於是園區最高點,所以可以看得很遠,視野很遼闊,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。





  ※羅東運動公園
   網址:http://www.lanyangnet.com.tw/ilpoint/ld01/
   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 666 號
   電話:03 - 954121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