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3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

  買了宜蘭三星蔥油餅後,我們準備點菜,因為還沒到十二點,所以還有些位置,不用排隊等候就可以進入店內。
  很簡單的菜色,兩個人吃不了太多,所以只點了一份卜肉和山蘇,後來再加點碧玉筍。
  炒山蘇,豆鼓的香味非常濃郁,配上小魚乾一起翻炒,鹹淡適中。
  卜肉,大約需等待二十分鐘。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大一盤,微甜的麵衣包裹著,甜美的肉汁十分豐富,沾著芝麻胡椒鹽吃更是絕配。但是要趁熱吃,不然冷了肉就會變乾變硬,美味不再。

  碧玉筍,點這道菜時我們還在猜測到底什麼是碧玉筍,回家一查才知道其為金針植株地上部割除後經遮光處理,長出有如碧玉色澤之幼嫩葉部,口感脆嫩有如幼筍,故稱碧玉筍。碧玉筍真的很好吃,清脆幼嫩的滋味令人難忘。吃飽後,即起身前往下一個景點--呂美麗精雕藝術館參觀。
  ※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
   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 7 段 305 號
   電話:03 - 989296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