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6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糖果屋

  逛完呂美麗精雕藝術館後,我們就前往糖果屋 check-in ,一開始遠遠望著這棟藍色和粉色的建築物,還覺得奇怪,所以我們就直接路過了,直到發現不對已經是三分鐘之後的事了,所以掉頭再往回走才到達。   我們定的是最便宜的甜蜜雙人套房,加上傳藝的門票一個人是 1090 ,寧願選便宜的民宿,再用價差去吃更多好吃的。房間的床上放有一個 working house 的小愛心,味道很香。
  旁邊有舒服的沙發,對於愛看電視的人來說是非常貼心的佈置。 
  廁所是乾溼分離,還算明亮乾淨,但是牆壁沒有貼磁磚讓我很不習慣。
  將廁所旁的門簾拉起,裡面備有電風扇和滅火器。看到滅火器感覺糖果屋很重視安全,感覺很好。
  桌上可愛的貝殼面紙盒,讓我想起上次去白米文化村的金谷貝殼館。
  床邊擺飾,我很喜歡那個籐球和人偶,感覺很有故事的一個畫面。
  房間內備有電視和 DVD 放映機,一旁還有水可以飲用,只是我們這房的水快沒了,機器會一直發出很大的聲音,一整個就很吵,所以後來就把電源關掉了。
  我們房間的外面就有一組造型相當可愛的桌椅,由於房間內的無線訊號不好,所以只能在外面連線,只是現在秋冬風大,坐外面會很冷,春夏可能比較適合。
  主屋外觀,流線造型的陽台和色彩鮮豔的磁磚讓人有種置身於童話中的感覺。
  一旁還放有盪鞦韆和小牌子,我有去盪喔,還蠻穩固的。
  另外一區的桌椅,感覺很適合喝下午茶。
  長廊,粉藍色的部份其實是停車位。
  晚上糖果屋的招牌,因為不管怎麼照都會手震,所以就放棄了。話說下午在照的時候因為剛好是轉彎的死角,所以差點被車撞到,晚上就不敢花時間照太多張,怕等會兒又有車來了。
  這是廚房上的小裝飾,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。
  主屋的客廳,有很大很舒服的沙發,也可以在這邊使用網路或看電視。

  問了一下發現可以在玻璃屋連線,所以就帶著筆電到裡面坐。很喜歡他的燈飾,感覺很特別,可惜照不出那種感覺。
  空間非常的明亮,配色也很舒服。
  白天補拍燈飾,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東西。
  特別的紙鎮,很漂亮,可惜餐紙降低了他的質感,不然一定更美。
  白天的玻璃屋,不時還可以看到火車從外面的鐵軌開過,但是這也是晚上睡覺會聽到的聲音,我覺得會影響到睡眠品質。

  糖果屋所供應的西式早餐,一人一份,如果真的吃不夠的話,再跟他們說吧。
  飲料有牛奶、柳橙汁、奶茶和熱咖啡,可以自己取用。
  三明治,夾了起司、火腿、煎蛋、小黃瓜和番茄醬,因為有加番茄醬,所以吃起來不會感覺膩。
  除了三明治外,還有附上小熱狗、茶凍和蘋果。熱狗就一般,有點油膩感。茶凍軟硬適中,也不會太甜,我覺得很好吃。蘋果也一般,還算甜囉。
  除此之外還有大蒜麵包,大蒜醬給的一點都不小氣,拷起來非常香,烤的酥脆的大蒜麵包真的很好吃唷。吃完早餐後真的覺得充滿了活力呢,接下來就要第二天的行程囉!
  ※糖果屋
   網址:http://candy.ilanbnb.tw/index.htm
  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富英路 77 號
   電話:0928 - 09301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