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7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東門夜市之烤玉米 & 杏仁腦

  吃完檸檬愛玉之後,我們就繼續往東門夜市前進,不過因為已經吃的太飽了,所以這趟應該算是考察,看下次來能吃些什麼。   後來我被這家烤玉米吸引住了,看了一下發現旁邊有賣杏仁腦和福腦,心想好像在電視上有看過介紹,雖然很飽不過還是抵抗不了食物的誘惑,買了烤玉米和杏仁腦來嚐嚐。
  玉米有兩種,可以自己挑選,是秤重算錢的(一兩十元)。
  杏仁腦和福腦陳列在一旁的冰塊上,看起來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。
  在等待烤玉米的時候,順便看到了這張剪報,詳細的介紹了這家店所販賣的小吃。
  老闆和老闆娘感情真好,過沒多久老闆娘就笑臉盈盈的把考好的玉米給我。烤玉米非常的香,醬料不會死鹹,帶有點微微的辣,真的很好吃!讓我吃完之後還想再吃,整個食慾又好了起來。杏仁腦的杏仁味非常濃,而口感冰涼滑順,不甜不膩,也非常推薦唷!下次來東門夜市我一定會再來吃烤玉米和杏仁腦,這次沒吃到的福腦也要嚐嚐才行。
  ※烤玉米 & 杏仁腦
   地址:東門夜市內(彭蔥油餅旁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