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6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

  吃完王老吉後,帶著圓滾滾的肚子離開羅東夜市,因為下午有睡過午覺,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東門夜市,在去東門夜市之前,先到這家位於宜蘭市的「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」買杯檸檬愛玉來喝。現搾的檸檬香氣濃郁,配上滑溜的愛玉令人暑氣全消,不過現在已是入秋的夜晚,喝完一整杯之後還真有點冷呢,但是還是推薦一下這家老店,真的不錯喔!

  ※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
   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 156 號
   電話:03 - 9358698

  ※延伸閱讀
   薇拉的生活冒險 - [食記] 宜蘭 檸檬愛玉&百香果多多
   Mobile 楊家三十年愛玉檸檬/十六坎檸檬愛玉
   Yuki's Life - [宜蘭美食]070714二日遊*宜蘭30年老店檸檬愛玉&百香果多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