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2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宜蘭三星蔥油餅

  中午時前往三星鄉吃卜肉,想在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和福美卜肉中選一個來吃,看到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前有著大排長龍的人潮,就決定在這家店用餐啦。不過這篇寫的不是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,而是在他前面的宜蘭三星蔥油餅。   餅皮內包著新鮮未經乾燥的三星蔥,放入鍋中煎到表皮酥脆即可食用,配上鹹辣的沾醬更讓人捨不得停下,我買了兩個嚐鮮,本來我哥還說買一個就好,因為卜肉很大一盤怕會吃不完,不過吃完卻讓人意猶未盡,還想多買幾個來吃。
  多層次的麵皮包裹著香氣濃郁的三星蔥,讓原本不敢吃蔥的我有種愛上蔥的錯覺,真的很好吃,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!這家店的排隊人潮一直沒有斷過,非常受歡迎,因為一開始我沒看到菜單,所以就只單點蔥油餅而已,下次我要去試試加蛋後的蔥油餅,相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
  ※宜蘭三星蔥油餅

   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 7 段 305 號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