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5.21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羅東夜市

 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的目的地是羅東夜市,每次經過這家編號 1094 的阿灶伯,都排了好長的隊伍,因為這次比較早到,所以我們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可以入座。


  等了一下子,這碗裝著滿滿羊肉片的當歸羊肉湯就上桌啦!湯蠻清澈的,只是我對這種中藥材的食物不怎麼感興趣,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冰淇淋……不過我哥說這家也沒有說真的非常好吃,就當作吃名氣吧!
  因為天氣悶熱,再加上中午吃了饗宴,所以沒有說很餓,吃完羊肉湯之後,買了果汁就來這家王老吉懷舊滷味買宵夜了,這家是上次去宜蘭玩的時候發現的,當時也是很多人在排隊,又忽然很想吃滷味,所以就跟著排了。買回去之後驚為天人!每樣都魯的很入味,而且冰冰涼涼的在夏天晚上,配著啤酒超對味!在排隊的時候也不會無聊,因為你可以欣賞他們的刀法,速度很快很俐落,簡直就像在看花式耍刀秀一樣。這次去發現他們參加小吃網路票選進了前十,不過我想他們的確是實至名歸!兩次購買,兩次都沒有照下令人流口水的畫面,因為在路上就忍不住偷吃了,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補上照片吧!可以先看看菜單望梅止渴一下也不錯。




  ※王老吉懷舊滷味
   地址:羅東鎮中山路三段 199-201 號
   電話:0920-06909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