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17.2007

[食記] 哈味美食飲品店之海苔香雞排

  東華附近店面的汰換率也很高,這家海苔香雞排也是近年才開始營業的,不過由於位在小巷子內,所以也比較不好找。這次去看起來生意有比較好,不像之前剛開幕時這麼冷清,老闆也多了個助手,服務態度算不錯。這家比較特別的菜色有海苔口味的雞排以及四種不同口味的餡餅,而且還有提供飯和麵,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還蠻划算的。   海苔香雞排,新鮮的雞肉經過醃漬後再裹上麵衣油炸,起鍋後再撒上海苔粉。一口咬下海苔的香氣撲鼻而來,雖然在袋裡悶了一下,不過雞肉和麵衣卻沒有分離,吃起來口感還是相當不錯呢!

  ※哈味美食飲品店
   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志新街 32 之 1 號
   電話:03 - 8662355

  ※延伸閱讀
   Jacqueline: [食記] 德安橋頭
   Jacqueline: [食記] 阿亮香雞排
   Jacqueline: [食記] 江媽媽香酥雞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