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27.2007

[食記] 北海魷魚羹

 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這家魷魚羹報到,老闆和老闆娘感情十分融洽,常常看到他們一起開心的看電視和聊天,感覺很好。   店內蠻明亮的,雖然座位不多,但也很少看到有客滿的時候,大部分的客人好像都是以外帶為主。
  牆上掛有證書和各式採訪剪報,菜色主要是魷魚羹和肉羹搭配各種麵食。
  肉羹湯,芶著薄芡,我很喜歡這家的沙茶味,調味不重反而有種合諧的感覺,搭配什麼都適合。
  肉羹也給的很大方,滿滿的一整碗。
  魷魚羹米粉,具有彈性的米粉裹著芡汁十分滑溜,份量也十足,是用大碗公裝的。

  沙茶乾粿條,上面淋著獨家沙茶和肉燥,肉燥不肥不膩,厚厚的粿條配著淡淡的沙茶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
  魷魚切盤,熱騰騰的水煮魷魚搭配芥末醬油,微嗆的滋味更能突顯魷魚的鮮甜,待冷了之後魷魚會更有彈性,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。



  ※北海魷魚羹
   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 280 號
   電話:03 - 8321371

2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你 google map 還真是多點阿

Jacqueline 提到...

這比 seven 的集點有趣多了,看著點越來越多會有莫名的成就感(笑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