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28.2007

[食記]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

  不喜歡等待和店內擁擠的人潮?那 seven 就是一個好選擇,如果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的話,最常去的就是 seven 了。這家冷凍食品做的都不錯,外包裝也很可愛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。   背面繪有食用方法和熱量……等訊息。

  微波後撕開封膜,就可以看到內容物了,他標示的都有出現,雞肉也蠻大塊的。顏色比較淡的地方是起司融化所呈現的顏色。
  配色還不錯。
  不僅咖哩味濃厚,而且還真的會牽絲耶,吃得超滿足的。
  料也蠻實在的,吃完之後覺得很飽,他們家的系列商品中我最喜歡這款料理了,下次如果趕時間的話,可以試試看唷!


  ※特濃咖哩雞肉焗飯
   購買地點: 7 - ELEVEn

2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過幾天又想不出要吃什麼時一定買來試試!

對了連上一次的餛飩到這次的咖哩,感覺Jo也常買便利商店的產品。
我最近也很常買,想不到吃什麼時,就買全家的粥或是7-11的關東煮。
買到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常吃便利商店阿..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對阿, 我很常買 seven 的東西,
因為時間快而且也不會人潮擁擠,
在用餐時間學校附近的餐廳都會大爆滿,
而且這樣車也不好停,
所以 seven 是好地方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