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18.2007

[食記] 阿亮香雞排

  除了德安橋頭外,平常會光顧的還有這家位於中正路上的阿亮香雞排,因為離我家距離也近,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,所以晚上忽然想吃宵夜時,這家也是很好的選擇!
  香酥雞塊,雞肉都蠻大塊的,用料很實在,而且還有加上洋蔥片增加甜味,微辣的調味吃起來非常過癮順口!
  魷魚和青椒,不只使用魷魚腳,也有使用身體的部份,一樣是大塊滿足,真的很好吃。雖然是宵夜,不過還是要營養均衡一下,所以點了一份青椒,去一下油膩。天氣漸漸轉涼,吃點熱熱的宵夜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唷!

  ※阿亮香雞排
   地址:中正路一號

  ※※延伸閱讀
   Jacqueline: [食記] 德安橋頭
   Jacqueline: [食記] 江媽媽香酥雞
   Jacqueline: [食記] 哈味美食飲品店之海苔香雞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