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20.2007

[食記] 肉羹張

  每次回花蓮時都下午一點多,暈車後實在沒什麼食慾,每次都要想個好吃的地方填飽肚子,這天剛好到了肉羹張。
  賣的東西蠻多的,價格也不會太貴,當天到了下午一點多仍然座無虛席。
  一旁還放有證書,讓人不僅吃得開心也吃的安心!

  龍鳳腿(上)和肉捲(下),一旁還有附上醃漬過的黃瓜片。用料實在,內餡扎實,咬下時甜美的肉汁溢出,搭配旁邊的沾醬更是順口,嫌油膩時再來一片黃瓜,令人吃了意猶未盡。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份,不過記得早點到以免向隅。
  肉羹湯,沒有太多醬色看起來很清爽, 肉羹給的很大方,芶芡恰到好處,加上些許烏醋更能提味。
   肉羹米粉,米粉裹上芡汁滑溜入口。
  滷肉飯,肥瘦比恰到好處,不會太油膩,飯粒十分有光澤,吃起來粒粒分明。
  燙豆芽菜,嗜吃豆芽菜的我,不管到哪裡一定會點來吃吃看,每回到菜市場也會買。清脆爽口的豆芽菜淋上滷肉及醬油,除了好吃以外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。

  ※肉羹張
   地址:花蓮市新港街 72 - 2 號
   電話:03 - 8333458

  ※延伸閱讀
   花蓮肉羹張:美食趴趴走:Xuite日誌

3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肉捲跟龍鳳腿真吸引人!

看完這篇文章,讓我很想馬上衝去吃呢!

blisy

Jacqueline 提到...

blisy: 挑個時間去享受吧 :)

匿名 提到...

Jo:歡迎妳沿用"美食趴趴走"的延伸閱讀 我正在寫大家所不知道的巷內美食 希望發現更多美食跟大家分享 我寫的前一篇"超好吃的小吃"希望你有機會 一定要去嚐嚐 它肯定能豐富你的部落格喔!
感恩! 祝福你! Quee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