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24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本日主角: Ruth
  「咦?我聽到腳步聲了,要開門了嗎?」
  「喔,真的開門了耶!趕快三步併兩步跑到門口吧。」
  「 Jo 說我們做女生的要有氣質,要坐有坐相,這樣夠淑女了吧!」
  「趕快給我吃嘛,不要每次都吊我胃口!」
  「什麼? Jo 說我最近吃太多,屁股變好大,不可以再一直吃了!好吧,我只好等會先去喝點水充飢吧……我明明就不胖,只是圓潤而已。」

2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英國女士的氣質

Jacqueline 提到...

終於有人懂得欣賞我們家的 Ruth 了,她一定會很高興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