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06.2007

[食記] 自強夜市之吉立現打鮮果汁

  每回經過路過自強夜市,都會停下來在這兒買杯現打的果汁。   種類繁多的果汁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難以決定,如果人比較少的話,可以和老闆娘聊聊天,她會給你一些建議,讓你嘗試一些不同於以往的組合。
  像上次她建議我點「草莓柳橙」,聽起來很特別的組合,心想不知這會是什麼滋味,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點了。特地不將草莓打的太碎,還保有草莓的些許口感,加上每天開店前現搾的柳丁汁,這種搭配喝過一次之後,就讓我愛上了這甜蜜的組合。

  由於不加水不偷工減料,價錢又實惠,所以購買的人一向都很多,也因如此點果汁的時候要喊大聲一點,還要有她忘記點單的心理準備,不過基本上每次到自強夜市,一定都要買一杯來喝!

  ※自強夜市
  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和和平路路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