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07.2007

[食記] 德安橋頭

  每次家教完後,總會覺得有點餓,想吃點小點心。不過念念不忘的江媽媽營業時間既晚,又非得排上一兩個小時才吃得到,所以總在尋找好吃的小攤。幾次晚上經過田村日本料理附近,都看到這家橋頭鹽酥雞生意很好,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購買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。可惜宵夜不能吃太多,所以每次點個兩樣就覺得很撐了,不然還真想多吃一點呢!   三角骨,炸的酥脆的外皮配上特別製作的調味料,即使燙嘴卻仍一口一口的吃著。
  火雞翅,不像雞排會沾上一層粉,火雞翅是直接下鍋油炸的,所以外皮相當脆,再加上獨特的調味和火雞肉的彈性,好吃極了!還有其他樣也都相當不錯,不過為了身材和健康著想,這種宵夜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,話是這樣說,不過以後我還是會常常去光顧的!
  ※德安橋頭
   地址:花蓮市德安一街 223 巷 1 號

  ※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