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12.2007

[食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鎧元老元香牛舌餅

  離開北成庄後,我們按照行程去下一個地方,就是買宜蘭名產--牛舌餅,計畫是想要從游冠生和鎧元選一家來購買。我們隨著導航東繞西繞後發現這兩家都在羅東夜市內,那我們幹麻昨天不買呀!不過這樣也好,可以看見羅東夜市和夜晚截然不同的面貌。因為遊冠生都沒有人,所以就不敢進去,選擇另外一家鎧元購買。   鎧元位處熱鬧的巷子內,即使白天依然人聲鼎沸。

  店面排有許多盒牛舌餅,不過我們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就買了六包一袋的包裝。
  回家給了姊姊兩包,讓她帶去給同事吃,後來又遇見老闆,所以順手給了他一包。既然給了老闆,就不能不給明和叔叔,所以又繞過去給了他一包,哥還拿糖蔥餵愛吃棒棒糖的 kuro 吃,不過 kuro 一點都不領情,舔了幾下之後又走了。

  以前我還以為牛舌餅是像甜燒餅一樣的,後來才知道原來宜蘭的牛舌餅是薄脆的,非常的香而且也不會太甜,很適合拿來當茶點呢。

  ※鎧元老元香牛舌餅
   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街 82 號
   電話:03 - 9543653 ; 03 - 951468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