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24.2007

[手作] 編織練習

  話說昨天晚上睡覺不睡覺,看哥在整理電腦,就跟著跑來跑去湊熱鬧。忽然手癢想玩毛線,不過家裡都沒有,只剩下繡線而已,一開始拿棒針打,結果因為線太細了,所以織紋不好辨認,異想天開的我找了個替代品,努力的把線繞來繞去,就完成了下面這麼一個迷你圍巾。   製作過程中(請忽略我肥胖的手指頭),看得出來棒針的替代品是什麼嗎?
  答案是棉花棒!一旁放著手機當比例尺,昨天就是搞這個到六點才睡,累壞了!難怪我近視會加深,常常愛用些超迷你的東西,讓眼睛過度疲勞,真是的。完全沒有實用性的成品,只是用來練習織紋而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