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18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趁著這次放假,帶喵回診順便讓他們認識新朋友,就帶回市區住了三天。不過 Ruth 有夠兇的,害鮭魚一直倒退嚕,這幾天他們這兩隻好像變成老大一樣,不過怕他們打起來,所以五隻喵分住兩個陽台,因為我什麼都沒帶就回家了,所以拿了一個臉盆給他們裝貓砂,結果這兩隻笨喵居然窩進去睡覺了!   其實他們一下子就適應新環境了,到處跑跑跳跳。 Mitsu 第二天也開始狂叫要我們放他進屋玩,但是他才剛洗完澡就給我鑽到沙發下,搞得全身都是灰塵髒兮兮的。回家的這幾天,姊姊也終於見識到他們的食量,每次回診時何醫師都會跟我說:「最近他們食慾不錯喔!」人家一般可以吃一個月的份,他們一個禮拜就給我吃光光了,真的有夠誇張!
  結果姊姊出門時就在白板留下了這樣的字條,吃多拉多是哥取的,不過很貼切不是嗎?以後出去跟人介紹就說:「這是我們家的『吃多拉多』喵,一定會令人印象深刻!」
  Ruth 好像很開心,和 Mitsu 跑來跑去的,蹦蹦跳跳。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凝視著窗外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呢?前幾天抱她時,她用手手一直幫我按摩,這動作以前鰻魚也常作,應該是想睡了吧!那隻小笨喵 Mitsu 喝水還會嗆到,真是受不了他。我最愛我們家的兩隻喵了,雖然很笨,可是超可愛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