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19.2007

[食記] 原野牧場

  閒著沒事,很懷念原野牧場的麵包湯,就走了七星潭一趟,順便多拍幾張照片。 開車繞來繞去的終於見到大門囉,門是用原木搭建而成的,很粗曠的感覺,上面還繫有鈴鐺。


  進入大門停好車後,就看到一棟以木頭搭建而成的木屋,這就是等會要用餐的地方啦!
  走近一點,準備要進入店裡囉!
  屋外牆壁掛著的菜單,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唷!
  綁的像鞦韆一樣的「解說」,看的出來很用心。
  店內隨處可見的擺飾,如果喜歡還有小飾品可供買回家欣賞,送禮自用兩相宜喔!
  終於要點菜了,忘了拍他們的菜單,不過是用木片做的,上面刻有彩色羊咩咩的圖案,很可愛呢!上菜囉~首先當然是生菜沙拉,盛裝的器皿是貝殼,條狀的生菜擺設成輻射狀的樣子,很誘人呢!
  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麵包湯啦,烤的香香脆脆的麵包,裡面有著熱呼呼的海鮮濃湯,真的讓我每次都想把它全部吃掉!不過很怕後面會吃不完,所以只好作罷。
  打開蓋子看一看~
  主餐之一:香烤風味雞腿,用了兩種醬汁,雞腿外脆內香嫩多汁,很好吃喔。
  主餐之二:法式橙汁鮭魚,鮭魚兩面都有烤過,下面的魚皮香脆,上面的魚肉鬆軟,甜甜的橙汁帶有酒香,是個屬於大人的口味。
  吃完了主餐之後,當然要來點甜點和飲料囉!著名的羊奶製品:羊奶起司蛋糕和羊奶咖啡,香濃的起司蛋糕配上濃醇的羊奶咖啡。咖啡送來的時候分有三層,由上至下分別是咖啡、羊奶、和糖漿,攪拌後三種相互融合譜出優雅的味道。
  除了餐點好吃,美麗的風景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,從大大的玻璃窗往外看,可以看到美麗的七星潭。

     在下面散步的時候也可以看到相當不錯的風景唷!

  這是我覺得很可愛的箭頭指標,圓圓胖胖的超可愛!
  還可以去看他們所養的羊咩咩,很可愛唷!

  ※原野牧場
   網址:http://www.hua-lien.com/yuanyeh/
   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 9 號
   電話:03 - 822677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