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28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說到 Ruth 是怎麼帶回家的呢,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故事了。除了 Mitsu 外,她還有四個 baby ,都有愛心的同學帶回家照顧了。   現在看到的是 Betty 帶回家的斑斑,她是最後一個被領養的 baby ,尾巴捲捲的斑斑聽說很聰明很會看人臉色,而且還會欺負 Betty 家的狗,果然有遺傳到 Ruth 的氣勢阿!   人家斑斑坐姿多麼優雅,哪像我們家笨 Mitsu 都很隨性,每次腳都翹的高高的亂放一通,真是的。 看看 Mitsu 那個隨性的坐姿和那表情,好像以為自己是皇帝一樣,要我們幫他服務似的。不過最重要的是,斑斑現在有個愛她的主人,每天都很幸福快樂的感覺,真替她高興,也希望斑斑能帶給 Betty 歡樂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