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01.2007

[遊記] 2007 宜蘭二日遊-北成庄體驗農場

  在糖果屋吃完早餐後,我們前往北成庄體驗農場參觀。  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,天空很藍。
  荷花形象館,其實只是一個長廊而已,而且可能是我們參觀的時間過早,連燈都還沒開。而且也怕打擾到住宿的客人,所以只隨便看看。不過裡面有講解許多關於荷花的知識,可以來走走也不錯。


  既然室內展場不好玩,那就往戶外走吧!一開始會先看到生態池,看到一群烏龜在慵懶的曬太陽,這些烏龜動作雖然緩慢但是卻相當逗趣可愛。


  接著再往裡面走一些,發現有莫名的碰撞聲,仔細一找才發現這頭有腰身的粉紅豬,他不怎麼會怕人,反而還會主動親近,不過我猜他可能是餓了在找食物吃,因為他一直推旁邊的飼料碗。

  路旁種有許多花草,現在剛好盛開得很漂亮。

  雖然現在不是荷花開的日子,不過我們發現了裡面的鴨子,在池裡悠遊的滑水,後來還走上岸來,真的很可愛呢!(我是台北俗,所以看到這些都會很興奮……)


  雖然看不到荷花開,但是卻幸運的看到了幾朵睡蓮。這塊展示牌可能是怕被颱風吹,所以將其放在地上,真可惜了這些美麗的圖片。


  再往裡面走一些,是通往陳家老宅,但是走進去才發現幾乎被荒廢了,旁邊有隻活潑的狗兒,待我們從裡面走出來時,發現有張紙寫著「內有惡犬,請勿進入。」 ,心想那隻狗兒什麼時候變成惡犬一隻了,他明明就很可愛阿!

  陳家老宅看似一般民房,也有飼養雞隻和火雞,唯一還有展示的地方就是這口井,但其實也看不出個所以然。或許是我們挑錯時間了,所以除了看到些可愛的動物外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或許下次在夏天經過羅東時,再進來看看美麗的荷花盛開,感覺會不一樣也說不定。
  ※北成庄體驗農場
   網址:http://www.wobo.com.tw/
   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 135 巷 55 號
   電話:03 - 9611229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