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1.07.2007

[食記] CP 鮮蝦雲吞

  上學期期末考時,熬夜準備考試,請哥幫我去 seven 買關東煮回來暖暖身體,怎知關東煮已銷售一空。所以就帶了這個東西回來給我,吃了之後覺得還蠻好吃的,所以這次準備考試的期間,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吃飯上時, CP 鮮蝦雲吞就是我的選擇。而他最大的特點,就是標榜以整隻鮮蝦為餡 (Made with Whole Shrimp) 。   除了口味還不錯以外,另外一個考量的因素就是熱量,他的熱量還不到一百大卡,所以可以當成宵夜吃也不會胖(自我催眠)。
  既然是在便利商店買的,當然烹煮方法也很便利,只要請店員幫你微波就行了。
  裡面一共有五顆,皮非常的薄但是卻都沒破,蝦子吃起來也很有彈性,而湯內則有些許的蔥蒜,口味偏清淡,但是還蠻好喝的。吃完不會太飽,剛剛好的滿足感,讓我可以充滿活力,繼續努力念書。

  ※ CP 鮮蝦雲吞    
    購買地點: 7 - ELEVEn

2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看完文章,就跑去買了一杯。

真的還不錯,對於想吃點東西填肚子,又不想吃太多時,算是很方便的食物。

只不過價錢不是很親切,連號稱特價都要50元。
(只要是蝦產品,價格立刻飆漲...)

blisy

Jacqueline 提到...

這期的中國信託紅利點數正好可以換,
所以就不需要花錢啦(笑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