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27.2007

[食記] 桶仔雞

  說好了這次阿姨來要請她吃飯,不過因為阿姨帶了一位吃素的朋友,所以和姊姊討論的結果就是我們買回家吃,我買葷的,她買素的。想吃桶仔雞一陣子了,所以討論完後就打電話訂了一隻最小的(NTD. 380)。到了之後發現他還有賣青草茶,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喝,所以就買了一小杯試試口味,結果還不錯不會太甜,蠻好喝的。
  因為怕人多吃不夠,所以又繞到橋頭去買火雞翅。發現老闆的手腳更俐落了,而且火雞翅真的好香好好吃喔!
  今天的主角--桶仔雞,用鋁箔紙包著的是桶仔雞,裡面還附有雞汁雞油、手套和胡椒鹽。
  熱騰騰的桶仔雞現身囉,表面顏色烤得很漂亮,也沒有燒焦的地方。


  手套記得一定要帶喔,因為非常的燙,雞腿肉很有彈性,雞胸肉也蠻嫩的,如果沾著雞汁吃會有點鹹,所以可以沾胡椒鹽吃比較香,雞胸的地方有塞蒜頭,蒜頭被燜的軟爛,還吸收了雞的精華,愛吃蒜的記得不要錯過!
  這位一臉酷樣的就是今天幫大家服務的毅翔啦,男生果然比較豪邁,剝下來的雞肉都好大一塊,哪像我之前去吃月盧的時候,都把肉剝的很小。不過後來毅翔有把大塊的雞肉再分成小塊一點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挾哪一塊呢,那麼大一塊我也不知道怎麼吃。從我回家到吃完只花了二十分鐘,可以說是瞬間就消失了,吃東西慢吞吞的我就沒吃到什麼,所以之後只好又跑去吃零食填飽肚子。不過這隻桶仔雞可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,也得到了很高的評價呢,大家都說以後不要買烤鴨,要買桶仔雞!如果有需要的話,記得要 45 分鐘前預定喔。

  ※桶仔雞
   地址:花蓮市林森路 153 號
   電話:03 - 8310606

2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最近看到兩三篇介紹桶仔雞文章了...

看完這幾篇,我真的很認真、很認真得想要問朋友要不要來一隻...

blisy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可以買隻小的,然後三五好友約到家裡煮火鍋也不錯,因為我們近期就打算這樣做,再吃一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