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3.2007

[食記] 月盧

  難得這次高中的好朋友來花蓮玩,就打算帶她去吃比較有特色的料理,最後選來選去最後就決定是月盧了!一下車,同聲讚嘆眼前的美景,更讓人開始期待他的餐點。   典雅的擺設讓人覺得很舒服,可以看出店家處處留意細節,從踏入大門那一刻起,就註定了今天晚餐的美妙。  雖然設有多式套餐,但是我們還是採取單點的方法,比較符合四個人的分量需求及口味。  雙色飯,除了白飯之外還有一半的梅子飯,酸酸甜甜的很是滋味。
  今天的主角--梅子雞,火侯恰到好處,醬汁均勻沾裹入味,肉質香嫩非常下飯。
    戴上手套準備把牠分切一番,絲毫不怕燙。  最後把肉都給取下,滿滿的一盤真是令人垂涎三尺!
  梅汁山苦瓜,這是一道涼拌料理,山苦瓜的苦味巧妙的被梅汁中和,可以去油解膩。
  梅干扣肉,醬色油亮均勻,肉的肥瘦穠纖合度,多一分則太肥,少一分則太瘦,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。
  熱炒山蘇,每次都一定會點的炒野菜,加上小魚乾熱炒。
  什錦野菜湯,裡面含有多種野菜,湯熬出了蔬果的精華,十分甘甜。
  芭樂配上該店特製的茶梅,有別於單吃芭樂的感覺,又是另一番滋味了。





  ※月盧
   網址:http://moonhouse.cm-media.com.tw/
   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 71 號
   電話:03 - 8762206

4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價位是如何呢?
照片太小看不到
他的網頁中好像也沒看到

Jacqueline 提到...

hogi 你好:
請參閱以下連結 :)

http://tinyurl.com/2uf68s
http://tinyurl.com/2z2mve
http://tinyurl.com/yw2cy9
http://tinyurl.com/28jxw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若縮止連結失效請點選以下連結:

1. http://bp2.blogger.com/_3uD3kfVTZYY/RzpYL0O3C4I/AAAAAAAADD4/7n-tEIJt57g/s1600-h/IMG_2493.JPG

2. http://bp0.blogger.com/_3uD3kfVTZYY/RzpYMUO3C5I/AAAAAAAADEA/yTJPZNf_UQ0/s1600-h/IMG_2495.JPG

3. href="http://bp0.blogger.com/_3uD3kfVTZYY/RzpYMUO3C6I/AAAAAAAADEI/7Y1XjVIrVQk/s1600-h/IMG_2496.JPG

4. http://bp2.blogger.com/_3uD3kfVTZYY/RzpYM0O3C7I/AAAAAAAADEQ/eBjniGC9R3U/s1600-h/IMG_2497.JPG

hogi 提到...

謝啦,我也是花蓮人
不過還沒有去過這邊
你blog有不錯的資訊當指南

Jacqueline 提到...

謝謝你的誇獎唷 :)
希望有幫到你的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