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15.2007

[食記] 四八高地

  曾經聽說四八高地的老闆對於自己的料理相當堅持,雖然委身在小巷子內,但是卻仍不失自己的風格。簡單的店面,沒有多餘的裝潢,也沒有很多的位子,但是卻有種讓人想要一再回味的魅力。   沒有繁複的菜色,只有單純又樸實的美味。
  小菜的選擇有比較多種。涼拌四季豆,調味恰到好處,炎熱的夏天吃感覺很開胃。
  石花凍,淡水老街上也有許多攤販販賣石花凍,但是四八高地的石花凍就是不一樣,軟硬適中的石花凍和清爽的調味十分搭配,入口非常滑順。
  湯頭花枝羹,我覺得醋和胡椒的味道仍嫌稍重,所以往後去吃都是點湯頭花枝不加任何東西,也就是不加醋、胡椒、香菜……等。四八高地的湯頭味道非常的有深度,而且會讓人覺得很溫暖,而花枝羹裡面還吃得到新鮮又彈牙的花枝呢!四八高地是一家非常用心經營的店家,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老闆的努力和堅持大家都看得到,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他唷。
  ※四八高地
   地址:花蓮市信義街 75 號
   電話:0910140973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花老板搬家了哦.

現址於大同街和新港街口.旁.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妳好:
謝謝你的告知, 不過我早就知道了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