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08.2007

[食記] 花蓮羊柳鍋

  記得前陣子在花蓮板看到許多人推薦這家花蓮羊柳鍋, 其中招牌羊柳所使用的部位是從澳洲進口,六個月大的小羔羊肋骨部分的肉,而且湯頭和醬料都搭配的很好!看起來實在是很吸引人,但是上次去吃的時候,因為我剛坐完火車,所以暈車胃口不好,只喝了幾口湯而已,實在是很不甘心阿,說什麼還要再去吃吃看!
  點了一份羊柳鍋,再單點肉片、貢丸、高麗菜和金針菇,兩個人吃剛剛好。

  筷子、湯匙、醬料和飲料都是自助式的,豆瓣醬香而不辣,沾什麼都好吃。
  已經加入單點貢丸的羊柳鍋,快要滿出來了,裡面的料非常豐富,而且顏色也很美。湯頭真的蠻鮮甜的,還用了少許沙茶提味,喝不夠也沒關係,因為老闆會過來幫忙加湯唷!
  單點的金針菇,第一盤送上的時候根部都發黑而且有黏稠的汁液,老闆娘隨後走過來看一看,就主動幫我們換了一盤新的,這盤看起來就正常多了。
  單點的肉片,表現中規中矩,顏色還算漂亮。
  約三公分的條狀羊柳,嫩甜而無腥羶味,搭配豆瓣醬一起更能使滋味的豐富性更上一層,而單點的高麗菜是先煮熟後再送過來,所以不用花費時間煮,整體來說花蓮羊柳鍋的店內環境和服務態度都不錯,而食材也都蠻新鮮的,秋意漸濃開始有涼意的時候,來喝點熱湯最幸福了!

  ※花蓮羊柳鍋
   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 506 號
   電話:03 - 857819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我去吃囉,真的很好吃呢!
我點大腸鍋、朋友各點了鮮魚鍋、羊肉鍋。
東西真的是新鮮又好吃!
感謝分享。^^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哪裡, 也謝謝妳常常分享許多美食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