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30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今天是喵咪出生的第二十二天,最近都沒有時間幫他們寫日誌,也沒辦法拍照,不過下星期開始又可以囉,這兩個星期就請各位多多包涵囉。他們長大了不少,也非常的好動,每天在箱子裡爬來爬去的練習走路,雖然很好奇的把頭探出箱子外東張西望,不過小小的身體還是沒有足夠的力氣爬出箱子,所以偶而會幫他們移到箱子外讓他們在外面散散步。

  小花還是一樣的調皮,總是愛跑來跑去的而且很有活力,不過就是愛叫了點,長大以後應該會很黏人吧!前幾天幫喵媽媽換不同口味的飼料,結果她都不想吃,後來就給把干貝絲放在飼料中引誘她去吃,沒想到她只把干貝絲挑出來吃掉,真是任性的挑嘴喵。不過這兩天她已經漸漸習慣新飼料了,而且小喵長大了,喝奶的時間也漸漸變少,喵媽媽除了餵奶以外的時間就在外面休息,漲奶的現象也慢慢消失了,又恢復了苗條的身材。希望小喵都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,然後都幸福快樂的生活著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