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3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小喵咪出生第五天,明顯的長大了不少,不過眼睛還是沒有張開。開始玩在一起,超級活潑的,一直動來動去。大家感情都很好的窩在一起,不過喝奶的時候為了卡位,還會打架呢!目前兩隻小花(天竺鼠花色)都有同學認養了,還有一隻黑白和一隻黑黃等待您的愛心唷!如果有意願想要預約認養的同學,請參照這篇
  小花(暫名)和黑白(暫名)兩個感情好的勒,不過喝奶的時候兩個常常互相抓來抓去,其他隻都乖乖的,不過搞不好再長大一點,就會爭風吃醋鬧成一團了也說不定。

  黑黃,在小蠻腰附近有混到一點黃色的毛,很乖(目前看來)不會打架。
  小花一號,比較活潑好動,也比較有佔有慾,常常跟黑白打架。
  小花二號,和黑黃一樣安靜乖巧,不過搞不好是裝出來的,還要再觀察觀察。
  黑白,下面的毛是白色的,常常和小花一號打架,就算沒什麼原因也愛疊在一起。
  兩隻小花,小花一號就是比較強勢,向天竺鼠一般的花色,真的超可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