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7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今天是小喵出生的第九天,也是強颱聖帕接近登陸的時候,早上花蓮還算平靜,中午過後開始有大雨,現在風很大,雨也不小。為了小喵著想,緊急將他們從陽台移進家裡。 最近喵媽都很愛撒嬌,可能是寶寶大了比較不擔心,也比較信任我們了。大部分的時間小喵咪們都還是窩在一起睡覺。
  看黑白的睡姿,很乖很像天使吧!可是當他起床以後,就很活潑,到處跑來跑去,也很愛和別人搶位置,用他小小的爪子抓來抓去的。
  看看黑黃這無辜的表情,張著小小的眼睛,不過看起來就是一臉想睡阿,看來我打擾到他的美夢囉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怎麼都看不出來那是貓的說……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因為才剛出生不久,
也有人跟我說看起來像豬 = =|||
不過真的很可愛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