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20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今天是小喵出生的第十二天,每隻小喵都把眼睛張開了,看最好動的小花一號,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,連站都站不穩就想出去看看,好奇的把頭探出紙箱東張西望,喵媽媽盡責的在旁邊守護著。   雖然長大了不少,不過還是愛黏在媽媽的身邊撒嬌。
  黑白的睜眼照,這隻昨天也確認有愛心的同學領養囉!
  小花的睜眼照,他真的很好奇,看東看西的,也最不怕鏡頭。目前還剩下一隻小喵--黑黃,還沒等到愛心的主人,如果您的能力允許的話,非常希望您能帶給小喵幸福喔!預約認養小喵的方法和其他小喵的成長紀錄,都可以在喵咪標籤裡看到,有任何的意見或鼓勵都歡迎您留言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