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08.2007

[食記] 璞石咖啡館 -2

  ※[食記] 璞石咖啡館 -1

  上次去了璞石咖啡館後,聽說他的早餐和綠奶茶非常美味,所以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。早餐的選擇非常多樣,這次點的是英國小麵包燻雞肉套餐配上綠奶茶。踏進璞石,就會感覺很放鬆很舒服,不過用餐時間人潮較多,這份嫻靜也就會隨之消失,所以如果想要安安靜靜的享受璞石的食物和氣氛的話,最好錯開尖峰時刻比較好。
  英國小麵包燻雞肉套餐,內含一份生菜沙拉還有兩個小麵包。生菜沙拉還算豐富,份量也剛剛好,沾上酸酸甜甜的美乃滋非常開胃。而小麵包吃起來很扎實,口感蠻有彈性的,上面放著生菜、苜蓿芽以及燻雞肉,這三樣東西加上小麵包可說是搭配的天衣無縫,真的很好吃呢!

  綠奶茶,輕啜一口,茶香和奶香一起繚繞著進入,不甜不膩的滋味讓人驚豔。下次若還有機會早起,一定要再來璞石享受一頓豐富的早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