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3.2007

[食記] GIULIANO 茱莉安諾

  今天本來要去吃「橫田」的,可是他今天好像公休,所以只好作罷,在附近繞阿繞,最後決定在這家咖啡概念館「GIULIANO 茱莉安諾」用餐。

  在市區附近的 GIULIANO ,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裝潢卻很特別,在裡面用餐會讓人有種身處異鄉的錯覺。

  GIULIANO 有著相當明亮的吧檯。
  仔細抬頭看, GIULIANO 天花板上有著美麗的壁畫,讓心情不知不覺的平靜了下來。  照了幾張 Menu ,紙上的浮水印也害店內裝潢風格一致,相當用心呢,而且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唷!真想每道都點來吃,不過這樣應該會胖死吧?

  這次有加八十元升級套餐,也就是多了凱隡沙拉和酥皮濃湯。凱隡沙拉的生菜不僅翠綠又很甜,超好吃的,還有培根屑和麵包角,真的很好吃!
  酥皮濃湯,上面的酥皮不是一般的冷凍酥皮,是同心圓狀的酥皮,這樣吃起來口感也會有差,湯用料很豐富,吃的到許多海鮮。
  主菜之一:辣味雞肉義大利麵,他是由蕃茄味相當重的「粉紅醬汁」為基底所做成的,所謂的「粉紅醬汁」是由兩種醬汁所構成的,分別是紅醬和白醬,是故稱為粉紅醬汁。裡面的用料相當扎實,會讓人覺得不是在吃調理包而已,除了醬汁很不錯以外,他的麵條是用寬的義大利麵條,讓他更能均勻沾裹醬汁,充分發揮醬汁的美味喔!   主菜之二:黑胡椒牛柳飯,配菜由左至右分別是花菜煨髮菜羹、腐皮捲、皮蛋豆腐、和泡菜。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泡菜不止只有辣一種味道,而且還甜甜的呢!主角黑胡椒牛柳吃起來很滑順,也很下飯,是相當不錯的作品喔!
  甜點是梅子凍,中間有放一顆脆梅,不過水加太多了變的太軟,而且洋菜的味道還在。在點的時候問了一下他所附的果汁是哪一種的,他說是濃縮的,所以還是點了冰咖啡,本來對他的咖啡有很大的期待,可是喝了之後卻覺得沒那麼「專業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附贈飲料的緣故。



  ※GIULIANO 茱莉安諾
   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 340 號 
   電話:03 - 833400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