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3.2007

[食記] 「料亭」橫田

  一直對昨天沒吃到,而朝思暮想的「橫田」,今天終於吃到了。 從外面看進去長這樣,窗前有精心設計的造景。   內部的空間雖然不大,從窗口看出去可以看到造景用的竹,擺設品味也相當雅緻唷。

  送餐點前先送來一杯冰鎮過的無糖麥茶。
  等了好久好久的餐點終於上了,其一:御膳定食(松),他是由老闆調配的餐,也就是說每天的菜色可能會不一樣喔!今天的菜有:天婦羅、生魚片、沙拉、味增湯、小菜(培根牛蒡捲、蝦卵拌花枝、魚乾、甜味增配白蘿蔔)
  其二的御膳定食(梅),是烤魚定食。  天婦羅:有蝦肉緊實的明蝦、鬆軟的茄子、香甜的紫芋、還有筊白筍。  生魚片:有四種魚,還蠻新鮮的。
  生菜沙拉:新鮮的生菜佐以鮭魚點綴。
  烤魚:鬆軟的魚肉被魚皮包圍著,熱呼呼軟綿綿的唷!

  最後當然要來一下餐後水果囉,是葡萄和柳丁,都超甜超好吃的!   靦腆可愛的老闆英姿:


  ※「料亭」橫田
   地址:花蓮市延平街 76 - 1 號
   電話:09720353402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聽說這老闆之前回日本啦~
難道又回來台灣了嗎??
by 薇拉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沒...沒有啦
我只是在把無名的搬家而已
sorry 造成誤會了 >"<

blisyying 提到...

我也以為橫田回來了...興奮了一下呢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我也很希望他能回來...
因為他的料理真的好好吃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