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3.2007

[食記] 德屋美食

  趁著搭車前的一點時間去吃了這間「德屋美食」,之前看他都蠻多人的,不過可能去的時間比較早,再加上不是例假日,我們是第一批客人的樣子,所以雖然店面不大,但感覺卻也夠寬敞。他有許多排餐和套餐可供選擇,第一次去還真的不知道要點哪道才好,所以最後就選了兩人份的套餐。



  德國扁豆湯,口味略鹹,裡面還有德國香腸切片作為配料。
  蔬菜濃湯,一樣是有點鹹,但是用料實在,滿滿的都是蔬菜磨菇。
  低脂麵包,熱呼呼的鹹麵包,再抹上奶油,配著湯一起食用非常對味!
  生菜沙拉和馬鈴薯球沙拉,兩個口味都不重,非常清爽。
  特製開胃菜--甜美多汁的「香酥磨菇」,和德式鄉村酥捲。


  主廚白酒烤雞腿,這是一道醃製入味的鮮嫩雞腿,再搭配絕妙的火候組成的作品。

  德國豬腳,份量十足的送上桌,由服務生代為分切成三等分,軟嫩的豬腳搭配微酸的酸菜,一點兒都不油膩。





  義式低脂冰淇淋,主廚的好手藝在甜點上也可以見到,軟硬適中的義式冰淇淋,濃郁香甜的滋味令人難忘。

  最後還有水果呢!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錯,德裔主廚也有出來問我們吃的習不習慣,親切的跟我們聊天,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找人去捧場的。
  ※德屋美食

  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 142 號

   電話:02 - 2351876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