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3.2007

[食記] 立川漁場

  今天剛好到壽豐,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就去立川漁場吧! 去的時候看到好多白鷺鷥剛好飛起,可是一下子就不見了,少了白鷺鷥的湖還是很美。   繞阿繞的,一路上看到好多指標唷,都很有特色說。
  終於要到了,這是一個雙面的指標。
  好多人下去體驗摸蜆的樂趣,可是我沒有準備要去玩,所以只能站在陸上餵魚,看他們玩的好開心喔!
  裡面有他附設的餐廳,一定要進去一下的囉。很多好吃的菜等著我呢!
  雖說是合菜餐廳,可是外面的風景很漂亮呢!讓人吃飯的心情也好好喔。
  一定要點的「炒蠣仔」,滿滿的一盤讓你絕對超滿足的!而且醬汁超下飯的呢!
  好吃的炒野菜「山蘇」,又嫩又脆,也是物超所值。
  烤「貴妃魚」,酥酥脆脆的,熱騰騰的。不愧是立川漁場的三寶之一呢!
  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他們櫃檯旁邊有擺飾,是利用蜆殼去做的呢,很特別而且好漂亮喔!

  ※立川漁場
   網址:http://www.li-chuan.com.tw/
   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路 45 號
   電話:03 - 865133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