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21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今天是小喵出生的第十三天,今天他們又更好動了。小花二號好奇的東張西望。   小花一號,可能是玩累了,就趴著休息,不知道他望著紙箱是不是在想著:外面的世界有多好玩呢?
  小花一號真的很愛照相唷,大大的頭和小小的身體似乎不成比例(笑)。
  四隻小喵排排站,由上到下分別是小花二號、黑白、小花一號。咦?黑黃怎麼不合作,一個人窩在角落呢?
  對嘛,這樣才能展現出你們相親相愛的樣子阿!不過你們在看什麼東西阿,好像很有趣!由左至右分別是黑黃、小花一號、黑白、小花二號。
  黑黃和小花一號相親相愛照,小花一號怎麼這麼認命變成黑黃的枕頭啦?
  小花一號和黑白講悄悄話,不知道在商量什麼重大的事情,搞的這麼神秘兮兮。
  黑白和小花二號相親相愛照,這兩隻感情還不錯唷!
  怎麼一轉眼就分成兩隊啦,黑黃和小花一號一隊;黑白和小花二號一隊,不知道他們要玩些什麼呢?預估在過幾天他們就會到處亂跑了,真的很可愛呢!目前還剩下一隻小喵--黑黃,還沒等到愛心的主人,如果您的能力允許的話,非常希望您能帶給小喵幸福喔!預約認養小喵的方法和其他小喵的成長紀錄,都可以在喵咪標籤裡看到,有任何的意見或鼓勵都歡迎您留言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