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4.23.2008

[食記] 金品DC Box 試吃

  前幾天在 BloggerAds 看到金品 DC Box 的試吃活動,當然馬上就參加了。等了兩個禮拜,今天中午終於拿到了,箱子還蠻大的。   總共寄來了四種口味的試吃品,由左上角順時鐘依序為特濃咖哩雞肉焗飯,青醬蛤蠣麵、白醬培根焗麵和時蔬乳酪海鮮燉飯。
  因為之前在 seven 已經吃過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和青醬蛤蠣麵了,所以就先從另外兩種開始試吃。這是白醬培根焗麵,圖片看起來很動人。
  微波好的樣子,上面鋪滿了培根、玉米粒還有花椰菜點綴,一撕開包裝培根的香味撲鼻而來。
  攪拌均勻後的樣子,看起來十分有光澤,如果用美麗的容器裝,看起來一點都不輸外面賣的。金品給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,麵和飯的口感都相當不錯,不會過硬過軟,調味也都很適合我的口味。這白醬培根焗麵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,義大利麵吃起來也不錯,而且白醬給得很大方喔!
  接著是時蔬乳酪海鮮焗飯,這看起來也好好吃,圖片真的很美。
  上面也鋪滿了許多料,有花椰、香菇、蝦仁和花枝,右上角紅色部分是番茄醬。飯的部份也很好吃,蝦仁和花枝吃起來也不錯,不過最好吃的是多汁的香菇,如果把蕃茄醬拌開來,飯會是淡淡的粉紅色,很漂亮,吃起來因為有增添酸味,所以更不會膩喔!是這次試吃四種產品最喜歡的一種口味。


  接著是青醬蛤蠣麵,不知道為什麼,這盒的包裝沒有封好,冷凍的醬汁夾在盒子和封膜中間。這裡面的配料有蛤蠣和杏鮑菇,蛤蠣給的很大方,應該有十個以上,杏鮑菇就比較少,是點綴增添口感豐富性用的。青醬和白醬其實沒有什麼差別,就是奶香比較不濃郁,吃起來比較不膩,還有點蒜香的感覺。


  最後一道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,和 seven 的比起來,少了紅椒色彩比較沒那麼豐富,而且也沒有會牽絲的起司,吃起來就沒那麼香了。而且兩者的咖哩吃起來不太一樣, seven 的味道比較溫醇,我比較喜歡。整體來說四種口味表現都不錯,食用也很方便,只要微波就行了,四種口味排名依序為:時蔬乳酪海鮮燉飯>白醬培根焗麵>青醬蛤蠣麵>特濃咖哩雞肉焗飯。


  ※金品調理食品有限公司
   網址:http://www.frozenfood.com.tw/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真厲害!
都試過啦!
我實在很少吃微波食品
還慢吞吞地消耗呢

Jacqueline 提到...

這種對於學生是很方便的餐,所以一下子就吃完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