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4.09.2008

[食記] 2008 宜蘭三日遊-金車伯朗蘭花咖啡館

  ※[遊記] 2008 宜蘭三日遊-行程規劃

  看完蘭花花海後,我們就前往間隔約 200 公尺的金車伯朗蘭花咖啡館喝咖啡,遠遠的會看到氣球,很好認。

  這裡也是處處可見蘭花的身影。
  建築物看起來很美。
  裡面座位很多,有大片大片的落地窗和柔和的燈光,三五好友相聚或大團體聚會都可以。
  我們挑了靠窗的沙發坐,視野很好。
  咖啡館後還有一座美麗的泳池,充滿了南國風味。
  庭院整理得相當不錯,喝完咖啡也可以在樹蔭下散步乘涼。
  二樓咖啡有小露台,從小壁燈就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。
  點餐後會領取這號碼牌,等餐點準備好後會震動亮燈,再下樓領取。
  我們用民宿給的點數,選了大杯的漂浮冰咖啡和魔力冰淇淋。
  漂浮冰咖啡,咖啡蠻香的,喝起來很順口不苦澀。
  魔力冰淇淋,以濃縮咖啡為基底,再加上兩大球的香草冰淇淋,咖啡香和奶香搭配的恰到好處,不會有單吃冰淇淋過於甜膩的缺點,也剛好使濃縮咖啡的苦澀被緩和,真是個美好的早晨!
  ※金車伯朗蘭花咖啡館
   網址:http://www.kingcar.com.tw/infor-company05-pop01.asp?SN=58
   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玉石村玉石路 44 - 5 號
   電話:03 - 98769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