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4.01.2008

[食記] 村上村屋 -2

  ※[食記] 村屋涮涮鍋 -1
   [食記] 村屋涮涮鍋 -2
   [食記] 村上村屋 -1

  依上菜順序介紹,菜盤和甜點省略。單點「鮮蚵」,新鮮的蚵仔稍微涮過後就能食用,味道相當濃郁。

  單點「新鮮旗魚漿」,口感具有彈性,是必點菜色之一。

  單點「嫩 Q 去骨雞腿肉」,就算不小心沒注意到煮久一點,肉質還是一樣滑嫩,而且吃起來口感很 Q 喔。
  套餐「無敵牛小排海鮮鍋」,小巧的海鮮船上載滿許多新鮮的食材,有蛤仔、魚片、蚵仔、蟹堡、蝦子和花枝。除了蟹堡有些差強人意外,其餘的每樣品質都相當不錯,滋味鮮甜沒有腥味。


  牛小排,美麗的油花分布均勻,放入口中油脂的甜味一瞬間就擴散開來,滋味相當濃郁。

  單點「特製霜降豬肉」,吃起來比較清爽,也蠻不錯的。村屋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他的湯頭和食材品質,都有一定的水準。而且這回去吃時,老闆娘還重新確認一次我們的點單,原來是因為怕我們點太多吃不完,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,可是我們都吃光了呢!


  ※村上村屋
   地址:花蓮市自由街 128 - 6 號
   電話:03 - 833595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