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6.24.2007

[食記] 村屋涮涮鍋 -2

  ※[食記] 村屋涮涮鍋 -1
   [食記] 村上村屋 -1
   [食記] 村上村屋 -2

  接連幾天的念書密集準備期末考,三餐也就隨便了起來,但是總是想好好休息一下,所以趁著今天中午天氣好,就去吃村屋了。本來是要點生切片的,但是今天沒有,最近好像有變圓的趨勢,所以不能吃太多。上次單點的沙朗牛實在是太普通了,這次本來想點霜降牛肉,但是老闆娘說去骨牛小排比較好吃,所以我們就聽取她的建議選了去骨牛。

  「單點」去骨牛,這顏色和上次根本就是天差地遠,上面還有美麗的油花分布著,放入鍋中涮一下呈現漂亮的粉紅色,而且入口即化,超好吃的!   單點「干貝」,和上次一樣非常新鮮,而且口感也很好。
  單點「金針菇」,覺得份量有點少,應該再多叫點青菜的。
  「特選海鮮鍋」,小船上承載著牡蠣、花枝、文蛤、和蝦子,村屋的食材每樣都很新鮮,加上湯頭又好,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很好吃。
  單點「花枝」,照片的順序是按照上菜的順序,但是吃到上面就已經差不多飽了,看到這麼一大盤花枝端上來,真有點嚇到。和主鍋的花枝比起來,單點的花枝色澤比較透亮,但是吃起來同樣鮮甜。村屋就快要搬家囉,這樣就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去吃了,希望他搬家後還可以維持這樣的高品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