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21.2007

[食記] 神品咖啡館 Saint Pink Cafe

  因為午餐只吃了半個御飯糰,所以做完實驗後就一直想著晚餐要吃什麼。本來想要吃村屋的,可是他在搬家和放暑假,剛好想到在南濱對面很漂亮的神品咖啡館。用餐的時候外頭正下著毛毛雨,剛好替這美麗的建築物增添了一些朦朧的美感。
  佔地廣大的神品擁有私人停車場,又剛好位在南濱的正對面,所以很適合大夥一起聚餐後去南濱續攤。
  不知是否下雨的緣故,店內的客人並不多,也因為如此,用餐的氣氛還不錯!店內空間經過適當的分隔,所以如果有小團體聚會的可以一區一區的坐。
  神品主要供應的簡餐是義大利麵,也有一些其他的選擇。餐紙上印有單品咖啡的相關知識,例如應該如何品嚐之類的。
   往洗手間的方向走,會經過一大片白色紋路的牆,看起來很舒服也很有質感。
  通過門後望出去是滿片的翠綠,這裡的配色仍維持著白色,很有一致性呢。
  參觀完環境之後,也該開始用餐啦!套餐沙拉,新鮮多汁的蔬菜配上特調的醬料,微辣又香的滋味非常清爽,就算在大熱天吃也相當開胃。
  套餐麵包,烤的香酥的麵包,除了上面撒有些許香料外,味道並不重。
  套餐濃湯,柔順綿滑的南瓜濃湯,本以為是甜甜的感覺,沒想到嚐起來是鹹的,但是不會突兀,蠻合諧的。
  主餐「義式咖哩海鮮燴飯」,滿滿的海鮮料,有文蛤、蝦仁、干貝、淡菜、墨魚、蘆筍,味道意外的柔和,很適合小孩子食用。因為醬汁很柔和,所以並不會搶走海鮮和蘆筍的原味。
  主餐「特製墨汁墨魚義大利麵」,酸甜的調味加上裹著香氣四溢墨魚汁的麵條,真的很難令人停下,不一會功夫就吃光了。神品還很貼心的附上一片口香糖,但應該還是要漱漱口才能消除嘴中黑色的痕跡。
  套餐水果,還蠻甜的,不知是否受到颱風的影響,感覺新鮮度沒那麼好。
  套餐甜點「咖啡凍」,吃得出咖啡香氣,但是口感較軟,如果能調整一下比例就更好了。
  套餐飲料,升級成氣泡式飲料「玫瑰天空」,分成三層的玫瑰天空,上面還飄著三朵乾燥的玫瑰花,攪拌後飲料呈現淡淡的粉紅色,酸酸甜甜的滋味配上濃郁的玫瑰香氣,是很清爽沒有負擔的飲料,而且又可以解油膩,很好喝唷。
  套餐飲料,升級成新鮮蔬果汁「夏威夷」,使用熱帶的蔬果現打而成的果汁,真的有令人置身南洋群島的錯覺。除了餐點好吃、氣氛好以外,神品的服務態度真的值得誇獎,不過今天上菜順序有點混亂,而且也太快了一點,才剛吃完沙拉,我的主餐居然先上了,濃湯過兩分鐘才送上,所以當我吃完麵包、濃湯後,我的主餐都冷了,不然熱騰騰的一定更好吃。但是大抵來講是家很不錯的餐廳,以後一定還會再去的。

  ※神品咖啡館
   網址:http://www.saintpink.com.tw
   地址:花蓮市南濱路 77 號
   電話:03 - 8333778

2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一直都沒機會去試試.
現在看到jo這篇文章,蠻想找機會去吃的.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找個悠閒的午後去吃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