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06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呼,經過了兩個禮拜,我終於又可以幫喵咪們照相和記錄了。今天是小喵咪們出生的第二十九天,身長幾乎是出生時的兩倍了(剛出生時約十二公分)!其實他們現在每天玩的都差不多,就瘋狂的跑來跑去,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才會乖乖的回到喵媽媽身邊喝奶。黑白吵著要我們陪他玩。   不只黑白,小花和黑黃也跟著過來湊熱鬧了。
  這是他們的小小遊樂場之一,是之前買吸塵器(Dirt Devil KONE)裡面用來固定的紙模,一開始他們光爬出來都要花十幾分鐘,現在可十分靈活呢。
  看小花輕輕一躍就到邊緣了。
  黑黃和黑白也趕來湊熱鬧,不過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水盆呢?難道他們想游泳嗎?
  黑白也是好奇寶寶,雖然他們長大了不少,不過相對比例來說頭還是很大。

  小花好像在找有什麼好吃好玩的,不過看來應該是沒有。
  雖然紙模裡什麼都沒有,不過黑白和捲尾巴的黑黃也趕來搶鏡頭。
  不是我在說,小花真的很愛表演唷,這次不知道又再看什麼了,看得這麼專心。
  圓圓大大的眼睛,無辜的表情可以媲美史瑞克裡面的那隻貓吧!再過幾天他們就要被帶走了,忽然覺得好捨不得唷,不過希望他們都可以得到幸福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