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1.2008

[記事] IBM X61T (LENOVO)

  話說哥觀看平板電腦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,但是由於種種的考量一直沒有購入,剛好年底看到這台 IBM X61T 在特價,在買與不買間掙扎了許久,最後終於牙一咬訂了,隔天就拿到令人魂牽夢縈的 X61T 。據說之所以想買平板是要用來念 paper 的(誰會相信阿), IBM 一貫的配置,和三年前購入的 X41 比起來,除了指紋辨識器位置改變外,其他都差不多。   在角度很大的側面還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(所以不能偷偷做壞事),色彩很飽和,而且是華麗的 Vista ,話說去年購入的 Acer Aspire L320 也是 Vista 系統,但是為了工作上的需要還是改回 XP ,而 X61T 打算讓它維持在 Vista 。   X61T 的螢幕是可以旋轉的(廢話,不然怎麼叫平板電腦),記得以前高一的時候,讀的是實驗班,每人都有一台「電子書包」,也蠻類似平板電腦,螢幕是觸控式的,當時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在偷偷上 BBS 互相聯絡感情(明明都坐在同一間教室裡),不過也有利用它做多媒體交作業認真的時候,忽然懷念起以前的時光了(人老了就會這樣)。
  把螢幕轉 180∘就成為了方便手寫和躺在床上閱讀的模式,轉軸蠻扎實的,所以不用擔心螢幕會常常「搖頭」,手寫辨識功能也很厲害,多校正幾次就行了。
  其實這篇的主角是這張照片,是我哥的作品,取名「繁星點點」,他要我一定要放上來!我覺得這幅作品用色鮮艷,配色大膽,線條非常的具有美感,透露出一種快樂活潑的氣息,以一個小朋友來說算是非常好的創作唷!

3 則留言:

Max 提到...

可以問一下是在哪買的嗎?我也是看了好久下不了手,謝謝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你可以上 y 拍搜尋小高黑店,
再鍵入 X61T 就可以囉 :)

Max 提到...

謝謝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