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1.2008

[記事] 011108

  覺得在花蓮唸書像度假一樣,校園很美,天空很藍,步調緩慢。雖然我不擅長拍照,只會拿著相機按快門,不會構圖、不會技巧,但是每張照片都是我的記錄,我都很珍惜。

  工學院有一片天空我很喜歡,今天考完腫瘤後,走出教室大片的陽光撒落,放眼望去四周都被山脈圍繞著,走阿走的,看到了很漂亮的藍天白雲,還有羊蹄甲的花朵,覺得生氣蓬勃充滿希望,心情都輕鬆了起來。沒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,希望我能一直保持正面的態度,去面對每項挑戰和困難!

4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上星期才帶家人去你們學校耶
很漂亮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咦, 你回花蓮唷?
來東華怎麼沒有找我當地陪,
有私房景點唷~~~
(事實上曾經把同學帶到迷路, 我是大路癡 XDDD)

hogi 提到...

呵呵,這次家人太多會把你嚇到,有機會一定囉 ^_^
你不是要忙期末考試還是什麼鬼的
等你回台北換我當地陪(目前只會坐捷運的我口出狂言中)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是阿, 不過今天就會考完囉,
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吃飯吧~~~
(我是愛吃鬼 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