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5.2008

[食記] 劉師傅夫人點心坊

  前陣子又忽然想嚐嚐劉師傅夫人點心坊的香烤雞翅,但冷凍庫還塞著滿滿的喜生 KISEI 輕食米漢堡所以只好作罷,這幾天又忽然開始想吃了,所以就召了身邊的朋友一起買,和上次買海苔一樣,一下就達到免運的金額,過兩天就收到黑貓帶來的箱子。
  打開後不禁佩服包裝的功力,裡面塞的滿滿的一點空隙都沒有,上頭放了張送貨單和食用法、保存方法和賞味期限的說明。令人訝異的是有贈品耶,之前都不知道,贈品是一包風味雞球和土雞肉脯。


  除了麻香米糕外,其餘的皆為真空包裝,而醉補腿捲外還有一層夾鏈袋,如果一次吃不完也不用擔心喔。
  收到當天就迫不及待拿來當午餐了,風味烤翅,表皮呈現美麗的金黃色,肥嫩的雞翅與香味令人食慾大開。雞肉很嫩也很入味,調味適中,直接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。

  香烤雞翅,和風味烤翅比較起來,兩種在香味及調味上有些許的不同,但是滋味一樣好,都讓人難忘。

  麻香米糕,微波加熱後麻油香四處飄散,溼度黏度恰到好處,還有杏鮑菇增添口感的的豐富性,雖然看起來很小一碗,但是其實份量很夠喔,用來當正餐絕對不是問題!

  醉補腿捲,切成薄片的腿捲從冰箱取出放至回溫即可食用,微微的酒香搭配爽口有彈性的腿肉,本來想說一包分成兩次食用,結果忍不住把放回冰箱的另外一半又拿出來吃了,這也很好吃喔。
  醉補雞胗,一包內分成兩小包的包裝,覺得酒味有比腿捲重一些,但是一樣很香很好吃,尤其軟硬適中的口感更是一絕,非常好入口。

  贈品「風味雞球」,以橙汁酸酸甜甜的調味解除油膩感,肉質也蠻細嫩的。


  贈品「土雞肉脯」, 像肉鬆一樣很有嚼勁,調味較重,所以適合搭配食用,不適合單吃。賣家的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細心,東西也很不錯唷!


  ※劉師傅夫人點心坊
   http://tinyurl.com/ardwl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一家我也注意很久了耶@@a
不過一直沒有下手…
看了妳詳細的介紹.我最想吃的就是麻香米糕了
另外香烤雞翅也很讚的樣子><

P.S.妳們都是買了放在學校慢慢吃吧.這樣很方便吶.也不怕東西吃不完
像我們只有晚餐在家吃.常常都會有東西不知該往哪個肚子塞的困擾 哈哈

Jacqueline 提到...

麻香米糕真的很讚, 不過如果你要放久一點的話, 記得特別註明要真空包裝喔, 不然像我們用那個碗裝只能放三天唷! 我們都放在學校, 真的很方便唷, 不過越來越懶... 身材也有跟著往旁邊發展的跡象 XDD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你好,
我是哈密瓜,
最近剛好也寫到香烤雞翅的食記
所以就借用你這篇文章當作延伸閱讀唷
希望你不會介意:)
網址在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Qmelon/5083011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嗯嗯, 歡迎唷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