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7.2008

[手作] 暖毛圍巾

  話說那天去逛手藝店時,發現這款很可愛的線,摸起來很軟很舒服,本來想挑白色的,但是我已經有條白色的圍巾了,想來想去最後挑了粉色的。   4052 這色看起來很柔和,但是覺得太可愛了,所以使用 4053 配色,增添一點成熟的感覺。
  4053 色。
  這次起了 15 目,以下針方式編織,兩端使用滑針, 20 段 4052 後換成 10 段的 4053 ,總共 110 段,約 90 cm 長(未加流蘇)。這次只花了五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,毛茸茸軟綿綿摸起來真的很舒服,顏色好像樹湖的花海,看著看著就感覺春天好像就快來了一樣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