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3.2008

[食記] 9803

  昨天中午吃四八高地時,剛好巧遇店長阿克,但是那時距離開店時間好像只剩半小時耶(笑),還偷偷跑到市區吃飯,覺得四八高地的老闆和阿克應該能成為好朋友,因為兩個對自己都很要求。這學期不曉得為什麼,明明是每天回家一定會經過的點,但是卻很少進去 9803 ,每次想去時不是太晚就是人太多。

  點單,除了咖啡外,還有花茶、果茶、熱可可、和各式酒類……等飲品,而甜點等則是會寫在小黑板上,不定時更換。
  手工餅乾,以燕麥五穀和葡萄乾製成,非常的香且不甜不膩。
  每次必點的焦糖瑪奇朵,焦糖的香氣和咖啡香融合在一起,甜度適中、口感滑順,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,剛剛好很好喝。

  熱帶果茶,一從壺裡倒出就聞到很舒服的香味,茶色非常漂亮,可依個人口味調整糖和鮮奶的分量,建議先喝原味品嚐,加入鮮奶後更添柔和,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。

  紅豆抹茶蛋糕,本以為蛋糕主體會是海綿蛋糕般鬆軟的模樣,沒想到是非常結實的,撒上糖粉淋上蜂蜜,一旁還有巧克力醬。蛋糕本身不甜,很單純的抹茶紅豆以及烘烤的香味,表面口感較酥脆,份量十足。想必剛出爐時熱呼呼的一定更好吃,之前吃過剛烤好的香蕉蛋糕,那美味的記憶到現在還非常鮮明。 9803 是間很用心的店,而且氣氛非常舒服,阿克對自己也很要求, 9803 越來越進步,希望到店裡的顧客也能用心品嚐。


  ※ 9803
   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榮光街 22 號
   電話:03 - 8661985
  ※延伸閱讀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直都有營業喔!!!